德國攝影師卡斯滕(Karsten Thormaehlen)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嵐在韓國祝大家2012新年快樂!!

讓我們一起把所有不開心的事丟在2011吧!!!!

 

DSC04424.JPG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螢幕快照 2011-12-10 上午02.14.06.png  

最近深夜
都很喜歡打開窗廉
靜靜地看著星空

這兩天的月亮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到澳門後
就一直忙於主持人的工作
 
澳門美食節是澳門每年一度很盛大很火的活動
今年已經是第11年了~
而且還挑了2011年11月11日當天開幕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教授演講時拿出100美元,問學生誰要100美元 台下人紛紛舉手。

教授將錢扔到地上用腳碾過,又問誰要,台下依舊有人舉手。 

教授說:「我如此對待這張錢幣,你們依舊想要,因為它沒有因為我的踐踏而貶值,人生亦是如此。」 

人生的價值不在於他人的讚賞或批評,而是取決於我們自身。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每日一水果の主角是 ........

登登登登~~~~~

木瓜大哥!!

 

225052_10150179852956899_633596898_7200798_8384962_n.jpg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vengers.jpg  

Marvel放出拍攝The Avengers電影版消息的時候,相信許多電影迷都是感到振奮不已的,畢竟在復仇者聯盟出場的英雄角色之多,看到這麼多英雄卡司集結在一部電影裡就讓人無法想像成品會是多麼的壯觀,Marvel為了拍攝復仇者聯盟也算是經歷了相當長時間的準備期,從成立自己的電影公司marvel studio,並將復仇者聯盟登場人物鋼鐵人、無敵浩克、雷神、美國大隊長逐一拍攝成電影作品,就能發現marvel的野心之大。

 而令萬眾期待的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將於2012年上映,將由衝出寧靜號Serenity導演Joss Whedon負責執導,如果有看過衝出寧靜號的人,對這個選擇應該不會感到太過驚訝,2005年的科幻電影衝出寧靜號,改編自同名影集,內容描述一群宇宙流浪者的歷險故事,裡頭的主要角色相當多導演Joss Whedon卻能掌握好每個角色的比重,展現出各角色的個人特色並且把衝出寧靜號各角色由相互猜忌、衝突到團結的過程拍攝的相當自然不造作,最後寧靜號所呈現出家的氛圍更讓觀眾感到十分溫馨。

 先來談論復仇者聯盟聯盟這個概念復仇者聯盟是驚奇漫畫公司裡頭的超級英雄團體,成員包括驚奇漫畫裡頭的英雄角色甚至是反派角色都有加入的紀錄,也因為每位成員的個性作風差異甚大,導致復仇者聯盟內部衝突不斷以及成員名單的不斷更迭而這樣的團體特性不正與寧靜號裡頭船員們的性質相似嗎?我想這也正是電影公司相中Joss Whedon擔任導演的主要原因, Joss Whedon在衝出寧靜號後並沒有其他電影作品,而是致力於自己的老本行美劇導演,希望這次復仇者聯盟能夠再度帶給觀眾們美好的視覺享受。

以下是復仇者聯盟登場英雄介紹以及演員名單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JPG  

 


今天因為工作的關係

所以很高興有機會一探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ick-Mereki-Move-Aug4ne.jpg  

每個人對旅行的定義各有不同

而且就算有構思也未必有相對的行動力

現在獨立電影製作人Rick Mereki 就與他兩個朋友

用了44日走訪11個國家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內文以嵐所見所聞最真實的角度寫, 好就一定會推介, 不好就一定會說爛**

**想要看到底值不值得去這一家餐廳的 歡迎細閱**

**照片嵐都故意不打浮水印, 因為是覺得嵐友們(嵐的朋友)都是很有禮貌的孩子, 要分享絕對沒有問題, 在這邊簡單的告知就可以了**

DSC08727.JPG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