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澳門後
就一直忙於主持人的工作
 
澳門美食節是澳門每年一度很盛大很火的活動
今年已經是第11年了~
而且還挑了2011年11月11日當天開幕
那一天還放了很多煙火超漂亮的說!
 


 
去年開始就當起了這個主持人的工作
今天再踏上這個舞台就有了熟悉的感覺
 
而且今年日子增加了
所以是從11號到27號總共16天!!!
 
 


這個工作最大的挑戰除了要應對超級爆多凸搥狀況以外
其實裏面最困難的
應該是.............挑衣服!
這麼多天每天都要以不同的形象示人
這個可真的不是一個簡單的功夫啊!
 



不過總括來說 整個活動雖然連續這麼多天會很累
但也很讓我整個11月變得很充實
而且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朋友來探班或者找我一起去吃飯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當然就是還有很多很多美食啦!!!!!
 




今年的主題還要是「日本村」
媽啊~吃和牛吃到我都傻笑呢~~~
鹿兒島、宮崎、長崎的通通都吃過囉~~~
 
還有這麼多天以來的partner~男主持人



不過很不幸運的有幾天我病倒了
幸好還有媽媽的愛心便當
我都感動到要哭了啦~
 


不過....
其他工作病了可以請假
但舞台工作者就算病了還要工作
這就是我們站在舞台上的堅持!
 
 

<< 一臉病容
 
 
所以~還是很感謝這個活動
因為真的很難忘~~
也感謝看了這麼久的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