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是現代都市人流行的飲食文化,最近澳門更進駐了很多新式餐廳,以優閒舒適和賣相精緻為主打賣點,在介紹那些在澳門大放異彩的新貴之前,讓我們來到早在幾十年前就已經佇立在黑沙海岸的威斯汀酒店。

1  

 

環境優雅舒適,酒店內外滿佈悠綠的植物,員工都穿上悠閒的制服,從裏到外都充滿著真正純樸自然的田園風味,座立於酒店大堂一角的水汀酒吧便帶著這份閒意服務著每一位到來的客人。當然,它的菜式也不例外。

2  

無論從賣相到味道,都讓人有一種很舒適的和諧感。除了單點美食外也有下午茶套餐,一如大家熟悉的西式茶點,盤上放著一個個不同款式的可愛小食,鹹的甜的一應俱全,不過每次點這種套餐總會遇上某件小食味道不如自己所愛,始終口味每個人都不一樣,所以最好相約三五知己一同享用就更完美了。

4  

8  

此外,其中一道單點的菜式叫嵐值得推介給大家,就是如圖片顯示的《煙燻三文魚洋葱多士》,有吃過煙三文魚的朋友都知道如果食材不夠新鮮會有一種讓人厭惡的腥味,切得太薄亦無法享受三文魚油脂的香滑口感,至於這一點水汀酒吧不但沒有讓人失望,還配搭了新鮮洋葱和水欖,光是看的就已經夠讓人垂涎欲滴了。

5  

6  

毋庸置疑搭配西式下午茶最佳良品必定是熱騰騰的紅茶,就算是暑假時分,在優閒舒適的環境吃一口小茶點喝一口紅茶仍然是貴婦般的享受。雖然水汀酒吧的紅茶沒有讓嵐很深刻,但勝在茶味香淳很易進口,在喉嚨滑過的感覺很舒服,沒有很苦澀也不是沒有茶味,總括來說也有不錯的評分。

此外,說到飲品就當然不可不提咖啡,可惜賣相沒有想像的漂亮,不過已比很多澳門的西式餐廳來得多用了一點心思。

7  

雖然澳門的沙不是白幼的,水也不是碧藍的,但被真正翠綠大自然環抱的感覺還是只有這威斯汀酒店獨有。來到這裏,沒有繁華物質堆砌出來的表面華麗,有的是很多外國小朋友與他的父母玩耍作樂的純真笑容,如果湊巧遇上有新人在室外草地玻璃屋舉行婚禮,還有機會欣賞到溫馨的西式婚禮。從澳門還是一處無人知曉的悠閒小城以至現今為人廣傳的時尚賭城,希望這份閒適可以一直保留下去,成為人們假日可以真正放鬆的世外桃源。

 

 

澳門路環島黑沙馬路1918號,郵政信箱1429號
電話:(853)28871111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westin/property/dining/index.html?propertyID=1065

 

 

 

arrow
arrow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