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每日一水果の主角是 ........

登登登登~~~~~

木瓜大哥!!

 

225052_10150179852956899_633596898_7200798_8384962_n.jpg  

 

丫嵐很喜歡吃水果

但比起草莓、芒果、水梨等多汁的大敵面前

木瓜從以前就沒有辦法可以很得我的歡心

但自從幾年前有一個傳聞傳出開始 「吃木瓜能豐胸!」

女生就瘋狂的去接觸這個水果!

也因為我媽媽強調一定要每天吃不同的水果 來吸收不同的營養

所以終究在這幾年木瓜大哥也是常常出現在我的生活

 

很多跟我一樣不太喜歡木瓜的女生

通常都會以木瓜牛奶、冰糖银耳炖木瓜、木瓜炖雪蛤等作為入門的第一步

還有人想要透過猛吃這樣木瓜製的成品來豐胸

如果這樣的話, 就真的大錯特錯了!!

 

其實木瓜有催乳汁的作用,乳房的發育狀況取決於人體雌激素和泌乳素的分泌。

一般來說,雌激素和泌乳素分泌越旺盛,乳房的發育狀況就越好。

這些成品雖然是人們非常喜歡的甜品....但其實在熟的木瓜中,胡蘿蔔素,維生素ç和乙族維生素幾乎被破壞殆盡,果酸含量也大大下降!

最可惜的莫過於木瓜蛋白酶也在高溫下變性了。

所以,木瓜最好還是生著吃!

 

然後來到重點囉!
到 底 木 瓜 能 不 能 豐 胸 ?



答案是 

木瓜成分無關乳房發育


作為水果中的一種,木瓜的確含有豐富的營養成分,如木瓜酶、木瓜酵素,維生素C、維生素A。社會上之所以流傳有木瓜豐胸的說法,也正是因為木瓜中含有的這些營養成分,尤其是木瓜酶,由于能促進乳腺激素分泌,因此很多人都誤認為這就是豐胸了

 

大家有試過減肥瘦身的時候先“瘦”下來的是乳房嗎?



其實是因為木瓜中含有的木瓜酵素能分解脂肪,不僅可以分解蛋白質、糖類,更可分解脂肪。乳房的大小和脂肪有很大的關係,所以才會出現「減肥瘦身的時候先“瘦”下來的是乳房」,所以既然木瓜中含有能分解脂肪的木瓜酵素,也就意味著木瓜其實能起到減肥瘦身的效果,因此只可能會縮小乳房,而不可能會增發乳房。

所以我被騙了?!被騙了嗎?!

非也非也~其實木瓜豐胸要得到好的效果必須要吃青木瓜 
也就是廣西的番木瓜



成熟的木瓜裡面很多的成分變成了醣類
藥效大不如青木瓜熟木瓜中木瓜酶的含量比青木瓜低得多因此效果不好。
但是!又苦又澀的青木瓜是沒人直接吃的也不能拿來燉吃煮過後高溫令木瓜酶會完全失效
因此青木瓜做成的青木瓜粉和青木瓜粉壓制成的青木瓜片是最好的豐胸佳品


那我豈不是之前的努力所有的白費了嗎?!


其實啊 如果一支減肥產品就能一步成功的話,這世界就不會還有這麼多美容中心啦~
所以要豐胸或者瘦身的話還是透過自然的健康作法會比較好,不會讓自己造成負擔,又不用每次看到明明是自己喜歡的食物還要一直忍~多辛苦呀!
但女生都愛美,所以旦兒還是提供一下醫師建議真正有效的3個方法:

1. 隆胸手術

進行假體植入的隆胸手術會讓乳房瞬時間變大。但手術是有風險的,因此,在做隆胸手術前要三思後行。

 2. 擴胸運動

多做些擴胸運動,雖然不能使乳房瞬間變大,但對保持乳房的姿態非常重要。這些簡單的擴胸運動,能讓乳房的肌肉變得比較發達,同時能讓乳房變挺而飽滿。

 3. 不盲目減肥

由于減肥肯定會減少脂肪,而脂肪又和乳房大小相關,所以,過度減肥肯定會影響乳房的大小。

 


OS: 看到第1點真的讓我笑翻了! 哈哈哈 



那我以後都不要吃水果的木瓜了>   <

其實啊, 根據中國藥典文獻記載,木瓜具有助消化、抗寄生蟲、促進傷口愈合、通便等功效, 而且可以分解脂肪。

孕婦更應該多吃! 因為乳汁出不來的原因大多是乳腺管不通暢有奶出不來利用木瓜疏通乳腺和增加營養吸收催奶也就立竿見影

美容健康 的根本就是講求平衡

所以就算是健康的食品, 單吃一種只吸收一種營養也是不會成功滴,

因為人體的構造天生就是要吸收其他不同的東西, 這是無論做怎麼樣的手術也無法改變的唷~


今天跟大家分享到這

記得每天要吃一種水果哦~

最後送給大家丫嵐親手切的木瓜

(要不然下次來一個切木瓜的教學好了~哈哈 

 

226349_10150179859031899_633596898_7200859_5278516_n.jpg  

 

最後貼一下嵐用過的參考資料

這個是引用參考資料的禮貌哦~ 大家記得要學起來!

http://www.tianwin.cn/wz20.html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lady/2008-03/07/content_7738244.htm

http://news.xinhuanet.com/food/2009-05/22/content_1141674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