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他的文字

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感動

他明明是一個大男人  卻有著比起很多人無能所及的青春與熱情

他 是九把刀

 

九把刀.jpg  

 

跟很多朋友不一樣

提起九把刀

會說到他看過哪一本書,哪一個作品,小說的哪一個情節很棒

「他是一個很利害的作者」....that's all

這就是今天之前 我對九把刀認知的全部

 

九把刀2.jpg  

 

直到我遇上了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預告

那些年.JPG  

 

153400723.jpg   

 

已經很久很久

沒有一部預告片

可以讓我這麼的強烈的回想青春 那段如此瘋狂的歲月....(雖然我現在也沒老到哪裏去 XD)

也讓我想起那天凌晨3點多明明超累卻要起床跑去看月蝕說過的一句話:

「人不瘋狂枉少年」

這段預告, 大概就是喚起了我這心底強烈的共鳴....

 

其實我第1次聽到九把刀的名字

已經是好幾年前還在那中學青澀的時候

但正因為知道這號人物太猛了

要嘛不看  看就要看全部 看所有 瘋狂的一口氣看

當一個徹底的follower....

這算是一個讀者小小的野心嘛.... 但這就是我對九把刀的期許

想不到幾年後, 終於有這麼一個契機

打開了這一道門

 

九把刀4.jpg  

 

因為當天爭扎了好久的一個決定

最後終於選擇了來台灣實習

因為來到台灣實習

我認識了很多台灣的人與事

因為不同的際遇

讓我終於有機會有衝動有熱情的去接觸到這一切

 

這大概就是....   「人生 就是不停的戰鬥」

 

從九把刀的部落格開始  開始完成我那小小的長期戰爭

http://www.giddens.tw/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