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jpg  

Marvel放出拍攝The Avengers電影版消息的時候,相信許多電影迷都是感到振奮不已的,畢竟在復仇者聯盟出場的英雄角色之多,看到這麼多英雄卡司集結在一部電影裡就讓人無法想像成品會是多麼的壯觀,Marvel為了拍攝復仇者聯盟也算是經歷了相當長時間的準備期,從成立自己的電影公司marvel studio,並將復仇者聯盟登場人物鋼鐵人、無敵浩克、雷神、美國大隊長逐一拍攝成電影作品,就能發現marvel的野心之大。

 而令萬眾期待的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將於2012年上映,將由衝出寧靜號Serenity導演Joss Whedon負責執導,如果有看過衝出寧靜號的人,對這個選擇應該不會感到太過驚訝,2005年的科幻電影衝出寧靜號,改編自同名影集,內容描述一群宇宙流浪者的歷險故事,裡頭的主要角色相當多導演Joss Whedon卻能掌握好每個角色的比重,展現出各角色的個人特色並且把衝出寧靜號各角色由相互猜忌、衝突到團結的過程拍攝的相當自然不造作,最後寧靜號所呈現出家的氛圍更讓觀眾感到十分溫馨。

 先來談論復仇者聯盟聯盟這個概念復仇者聯盟是驚奇漫畫公司裡頭的超級英雄團體,成員包括驚奇漫畫裡頭的英雄角色甚至是反派角色都有加入的紀錄,也因為每位成員的個性作風差異甚大,導致復仇者聯盟內部衝突不斷以及成員名單的不斷更迭而這樣的團體特性不正與寧靜號裡頭船員們的性質相似嗎?我想這也正是電影公司相中Joss Whedon擔任導演的主要原因, Joss Whedon在衝出寧靜號後並沒有其他電影作品,而是致力於自己的老本行美劇導演,希望這次復仇者聯盟能夠再度帶給觀眾們美好的視覺享受。

以下是復仇者聯盟登場英雄介紹以及演員名單

 

美國大隊長Captain America(Chris Evans)

  1311596549-c04d0c4236fc935b03c791a27cbf4c54.jpg  

漫畫裡的美國大隊長,原名Steve Rogers在二戰期間想參軍替美國打倒納粹德軍,卻未能通過體能檢查,於是他參加了美國軍方的一個名為Rebirth的秘密實驗計劃,參加者會被改造成為超級戰士,Steve Rogers成為了唯一成功的實驗品,自此之後,他身穿紅、白、藍三色戰鬥服為國效力,成為了美國隊長。

雷神Thor(Chris Hemsworth)

The-Avengers-Movie-Character-Poster-Thor.jpg  

 漫畫設定中,生性傲慢的雷神托爾被奧丁放逐到地球上,奧丁希望他在和人類接觸的過程中變得更有人情味,更有責任感。托爾的人格被植入一名醫生(Donald Blake)的體內,直到Blake在一個山洞中發現了戰錘密爾納,托爾的人格才被喚醒,成為保護人類的一名英雄。 

雷神索爾已於4月29日在台上,電影觀後感請見Thor雷神索爾 魔法是未知科技,想像不該被現實所侷限!!

 洛基Loki(Tom Hiddleston)

loki.jpg   

洛基是奧丁收養的巨人之子,他陰險狡猾,擅長變化和欺騙。漫畫中洛基是托爾的死敵。洛基在驚奇漫畫世界裡是最危險的反派之一。

鷹眼Hawkeye (Jeremy Renner)

comic-con-2011-the-avengers-hawkeye-character-poster.jpg   

漫畫裡Hawkeye沒有超能力,是復仇者聯盟內的弓箭神射手,童年在孤兒院長大,少年時到到馬戲團學習弓箭表演。後來因為仰慕鋼鐵人才立志成為英雄,不過初次執行任務時卻被警方當作搶匪而失敗,後來因為黑寡婦而加入復仇者聯盟。 

Dark_Reign_Hawkeye_Vol_1_1_Textless.jpg  

(這張是漫畫中鷹眼的原始樣貌,電影裡的弓箭手設定顯得相當有科技感)

黑寡婦Black Widow(Scarlett Johansson)

black_widow__deadly_origin_3.jpg 

黑寡婦是前蘇聯政府特務機構(Black Widow Ops)的成員稱號,該機構在秘密基地 Red Room對女孤兒作出特別訓練藉此使她們成為特務,特務會在基地接受一切搏擊訓練還有基因改造讓女特務的樣貌以及年紀比正常人年輕,並且為了令特務效忠組織會加入一些虛構記憶。

 Black_Widow_Promo.jpg  

Natasha Romanoff童年因為雙親遭到大火燒死而淪為孤兒,後來Natasha Romanoff被訓練成為一位出色的特務、狙擊手及格鬥高手.漫畫裡黑寡婦初次登場時的任務是去偷Stark Industry還有Ironman 的機密,黑寡婦為了得到鷹眼Hawkeye的幫忙欺騙他說自己是為了世界和平而戰,最後黑寡婦失敗並且愛上了鷹眼而轉投美國政府加入復仇者聯盟。

神盾局長Nick Fury(Samuel L. Jackson)

marvel-shield.jpg   

Nick Fury全名為Nicholas Joseph Fury ,曾經参加第二次世界大戰,戰爭受子彈碎片擊中左眼,因此帶著眼罩,因為使用「Infinity Formula」療傷而減緩了老化過程,後來成為中情局特工。

退下工作之後,計劃組織了神盾局,最終由聯合國所成立且任命他為指揮官,掌管高科技軍事設施。
 

鋼鐵人Iron Man(Robert Downey Jr.) 

CCI_TheAvengers_IronMan.jpg  

綠巨人Bruce Banner

avengers-hulk_thumb.jpg  

將由Mark Ruffalo飾演而非無敵浩克The Incredible Hulk裡頭的Edward Norton飾演。

另外似乎有消息電影公司將為Nick Fury拍攝獨立的電影作品, Marvel公司底下的英雄角色何其多,只能說觀眾以後不用愁沒有超級英雄電影看了。

  9461b.jpg  


期待這群英雄會為我們帶來怎麼樣利害的電影!


Ref. http://dockdark.pixnet.net/blog/post/33277197-%E5%BE%A9%E4%BB%87%E8%80%85%E8%81%AF%E7%9B%9F(the-avengers)-%3A%E9%99%A3%E5%AE%B9%E9%BE%90%E5%A4%A7%E7%9A%84%E8%8B%B1%E9%9B%84%E9%9B%BB%E5%BD%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