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雨滴的台大杜鵑花, 比起平常添了一份浪漫

 

雖然大雨會讓花朵容易凋謝, 但昨天經過看到一大束花球上面有零散凋落了的花瓣, 原來是格外的浪漫!
可惜沒有拍到很多, 因為今天相約了另一位喜歡攝影的朋友, 她要在中正紀念堂拍海報用的背景圖
第一次用SONY NEX-5試拍的黑白圖...意外的有美感~!

  

我覺得台灣每個捷運站都有它獨有的特色
南港, 台車, 士林...中正紀念堂這裏也充滿濃濃的藝術氣息

拍這張照片時也聽到有幾個圍觀的香港人
他們也拍了很多張

我拍完以後也把錢投進去這個表演者的錢箱
每每見到台灣人即使遇上甚麼挫折都會用自己雙手自力更生
都讓我特別感動, 更希望把這種信念帶到其他城市的角落

錢不是很多, 但絕對是對他們的尊重與鼓勵

繼續用黑白看世界.....
蠻喜歡這一張...只要你願意走到出口, 陽光會永遠等著你....

    
黑白很有味道,但世界還是彩色的最美!


 

連結拍了好幾張麻雀
本來打算回來修圖
因為連續的快鏡構成了一個有趣的故事
不過有時還是覺得最原本的相片最有味道

大家可以自行想像一下這個畫面的故事~

 
打算離開時看到有很多攝影師圍著一個女生在拍
澳門這樣叫做外拍
不知道台灣叫甚麼

讓我想起了以前我在澳門當MODEL這份工作
大師們都會很努力將最美的一面呈現出來
像我現在拍照也是一樣.....

但現在會打扮化妝站站坐坐就叫模特兒
為這個行業感到好心酸....

 
天氣太冷了, 而且雨下得太多
最後我們到了中正紀念堂的誠品書店 - 怡客咖啡坐起來暖一暖

 
這是瑞士巧克力蛋糕跟橘X克X約夏奶茶(我都忘了它的名字~太難唸了...)

我覺得我朋友的巧克力藍莓比較好吃~~

一個休閒的下午就這樣隨心所欲的吃吃走走中畫上句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