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說,娛樂圈中的緋聞、劈腿以及第三者之類的東西很不營養。

 

他說,我會讓范范一辈子放心,也讓年輕的朋友看看,天下真的有這樣的愛情。

 

(看到這一段,我差點哭了...)

 

 

 

黑人和范范的十年

 

黑人說起對范范的一見鐘情。

 

就是當初在代班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上,對范范一見鐘情的。

 

她是我理想中的情人,第一眼我便喜歡上了她。

 

黑人很能逗范范開心, 當初黑人為了追她無所不用其極。

 

有一回想送花给她卻不知道她家住哪一戶,最後乾脆在每樓每一家的信箱裡都放了一枝花。

 

 

要說兩人真正確定關係,還要靠颱風“納莉”的幫忙。

 

2000年夏天刮起颱風,范范家裡發生水災, 又因為没有車没辦法出去買東西。

 

黑人如天兵駕到,带着范范買東西。

 

剛開始是他背着我,但在涉水過馬路時, 他的腳被淹在水裡的一輛腳踏車割傷了, 結果換成我背着他去打破傷風。

 

可是正是他這份心意,讓我覺得這個人可以去正式交往。

 

誰没有過去啊是吧… 一個知青少女,一個勞改少年,但是還是好幸福。

 

黑人說,范范是上帝給他最好的禮物。

 

為了哄范范開心,每次范范出國或者出遠差前,他都會在她的枕邊放一些小禮物。

 

范范談到《不能和情人說的话》。

 

有些東西是不能跟情人說只能跟姐妹說的。

 

媒體問,那黑人會不會不高興。 范范:不會,他也可以成為我的姐妹。

 

范范透露一個小秘密。 《范范之輩》内首歌裡,有黑人的聲音。

 

黑人錄制了一段VCR,逼范范說出究竟喜歡自己哪一點。

 

范范害羞地說....

 

他人很黑,但心很亮;長很大隻,心很善良。

 

范范金曲獎没有得獎。 黑人在黑澀會嗆聲金曲獎評委。

 

金曲獎評委,你們的專業在哪裡,有没有,没有! 哈哈…

 

范范含淚說,因為有他在,讓我的生命更豐富,也讓我的音樂更有力量。

 

她說,其實黑人才是讓自己不斷前進的動力。

 

至於大家關心已久的婚事,范范臉红笑說:至少要等他真的下跪求婚,才夠浪漫吧…

 

范范主持第一集棒棒堂的時候,黑人送上親筆寫的情書,范范感動到哭。

 

一直到范范主持完最後一集棒棒堂,黑人全程都在攝影棚陪着她,每一集。

 

黑人和范范在忠孝東路頂着大太陽吃臭豆腐和魷魚羹。 第一次吃臭豆腐的范范邊吃邊喊好吃。

 

黑人說,我們對吃的不挑剔,好吃就行,路邊攤常去。 兩個人愛的足跡,是走在平凡路上的。

 

范范演唱會上唱《到不了》。是寫給前男友Jerry的。

 

然後唱《黑白配》。是寫给黑人的。

 

黑人假裝吃醋。然後又任性地說,就那一首是寫给他的,剩下的都是寫給我的!

 

 

黑人走進93病房,組織拍攝了一段防止自殺的公益短片。

 

他說,護支影片播出的同時,93病房的小孩們還在努力延長着自己的生命,

 

他們不但希望自己可以順利長大, 還想和大家一起Love Life。

 

這樣的事情,范范會出現在每一個有黑人的地方。

 

LOVE LIFE。全球金融危機,自殺率攀升。

 

可是在這個時候,榮總93病房的小朋友,卻在為自己的生命奮力搏鬥著。

 

生命随時有可能結束,但他們還在努力歡笑着。

 

黑人和范范從這些孩子身上看到了觸動人心的生命力量。

 

范范在棒棒堂爆料說。 黑人曾經為黑人牙膏為什麼不請他代言耿耿於懷。

 

他還曾經寫信到黑人牙膏公司去請纓說,請你們讓我代言黑人牙膏。

 

人家居然還真的回信說,陳建州先生,感謝你的好意,我們会考慮請你代言的。

 

但是最後他們還是没有找他代言。

 

於是黑人就大過年的穿着牙膏廣告裡一模一样的衣服,拉着范范逛街。

 

范范也願意陪他抽風。

 

媒體問黑人,是不是因為不愛范范,所以才不娶她。

 

黑人着急辨解,不不不,我很愛她,我愛死她了,而且每天都在增加。

 

黑人開車接范范下通告。范范連看都不看,直接就開門上車,一上車就大駡,厚,你在幹甚麼!為什么遲到!

 

然後發現自己上錯了車,那不是黑人的車…黑人的車在前面,車主已經綠了…

 

范范說:年初第一次在白館看台啤打球的時候,幾乎没有人來看。

 

然後黑人就開始利用他的老大哥熱心腸跟在演藝圈的好人缘,帶着台啤一步一步往上走。

 

聖誕節那天,他發了台灣所有的媒體來報道台啤的表演,

 

還請孤自院的小朋友買票来看球,請他們吃聖誕大餐。

 

范范說,那天晚上,白館裡面連站的地方都没有了。

 

後來台啤真的成了全台湾第一的球隊。

 

她說,黑人做事情很執着,很有責任心。

 

黑人拍《態度》紀錄片。 他跟范范說,我要花300萬拍《態度》。

 

范范說,你瘋了,有300萬買跑車不好麼。

 

可是她卻當起了音樂總監,並且在態度首映的當天感動大哭到停不下來。

 

黑爺爺很喜歡范范,每次她太久没去他們家,就會擔心她跑了。

 

爺爺常常從廣播及電視中看到范范的音樂成績,卻從没看過黑澀會。

 

他一度擔心黑人在演藝圈發展不順,常常問他:該不會是范小姐在養你吧?

 

 

 

范范說,黑人過生日的時候,大家一起去吃火鍋

 

范范夾菜的時候被火鍋燙到,坐在身邊的黑人没理,坐在遠處的力宏反而關心她痛不痛。

 

范范幽怨地看着黑人,黑人一點不給面子,一邊笑一邊說,那麼多人一起吃火鍋,都没被燙到,就你被燙到,哈哈哈哈哈哈…

 

 

 

棒棒堂選一軍,二軍,三軍,辦無數場淘汰賽,幾乎没有一次范范不哭。

 

被選上她哭,被淘汰她也哭。而且哭到說不出話來没辦法主持。

 

黑澀會剛開時,鬼鬼没有地方住,黑人帶鬼鬼回自己家住,被狗仔拍到。

 

黑人生氣地說,我無所謂,只是覺得她這麼小的女孩,被人亂寫,很不公平啊。

 

原來你們倆一樣是那麼善良的人。

 

 

 

黑人說,娛樂圈中的緋聞、劈腿以及第三者之類的東西很不營養。

 

他說,我會讓范范一辈子放心,也讓年輕的朋友看看,天下真的有這樣的愛情。

 

 

 

范范稱讚黑人可靠。

 

别人問黑人怎樣看范范。

 

黑人很認真地想了想,說,很有個性,很有勇氣面對自己的人生。

 

 

 

2009年8月21日 19:30 ,2009范范《FONE我們是朋友》北京演唱會在北京展覽館劇場如期舉行。

 

“我已經找到了我的黑白配,希望你們也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這份幸福。”演唱會上,范范這樣表白道。

 

 

 

范范說,我們吵架永遠都是我赢的,永遠都是他道歉。

 

吵架的結果永遠是黑人向被自己氣哭的范范說了對不起,然後兩人和好如初。

 

 

 

范范說到黑白配。

 

把我們的生活真實誠實地寫在了歌裡面,這首歌是一個很誠實的作品。

 

 

 

范范為專輯《FACES OF FANFAN》把留了八年的長髮剪短。

 

黑人一聽,立刻持反對意見,強調女孩子就應該留長頭髮,兩人為此大吵一架。

 

范范說,長頭髮留了八年,你没看煩,我都留煩了!黑人裝作没聽見,默默走開。

 

到第三次溝通時,范范乾脆直接剪了短髮再去告訴黑人。

 

這事後來黑人在棒棒堂跟黑澀會怨念地提了無數次…

 

大哥 你頭髮都給我剪成那樣了,你還有臉說范范…

 

 

 

06年范范在淡水漁人碼頭開唱,不慎跌落舞台。

 

堅强的范范笑着對工作人員說,幸好已經是最後一首歌了,這樣的演唱會還算成功嗎?

 

范媽媽打電話給范范,電話那頭范媽媽着急地哭了,范范一聽到媽媽哭,堅强立刻瓦解,也一起哭起來。

 

而緊接着在非洲參加飢饉三十的黑人打來越洋電話關心時,

 

范范說:“我没有哭啦,你現在在難民很多的地方,那些人都比我可憐很多。”

 

 

 

范范演唱會開場前。 黑人送她一把白色吉他。

 

十月底時,有一次黑人在范范家借用她新買的電腦,放在沙發上一邊看電視一邊上網,

 

不小心把整台電腦摔到開不到機,讓范范氣到哭笑不得,罵也不是,不罵也不是。

 

所以,黑人為了賠罪,悄悄定做了一把價值十萬的AYERS手工純白色吉他,

 

還特地用貝殼鑲上范范最愛的大象,以及“范范之輩”字樣。趕在范范演唱會開唱前送給她。

 

 

 

黑人這輩子最初也是最大的夢想是做籃球運動員。

 

他在大安森林公園打球,范范在旁邊看報紙。

 

黑人每進一個球都看一眼范范。但是范范眼睛就没離開過報紙。

 

黑人忍無可忍走過去,很生氣地說,你到底有没有在看我打球啊?你能不能别再看報紙了啊?

 

范范抬頭說,可是看你打球本來就很無聊好不好!

 

 

 

黑爺爺說。 范范雖然還没過門,但已經是爺爺心中的準媳婦兒了。 (注:這位是范爸)

 

 

 

黑爺爺去世的時候,黑人對爺爺說:“請您放下一切,到没有傷痛的世界去”

 

然後轉過身,像小孩子一樣在范范懷裡痛哭。

 

黑人說,以前只要范范出國工作久一點没來家裡坐,爺爺就會開始擔心,問我最近和范小姐吵架了嗎。

 

為了讓爺爺寬心,黑人說:我结婚那天,希望爺爺能到場,未來的喜悦與榮耀都要與他分享,請爺爺放心走好。

 

 

 

黑爺爺去世前。黑人被問是否會和范范結婚,以完成爺爺的心願。

 

黑人說,我們在一起八年了,結婚並不重要,因為我已經在第一年就認定了她。

 

 

 

2006年十七屆金曲獎。黑人范范黑白配走红地毯。

 

"陳建州我勸你最好以後别留出了光頭以外的所有髮型。我受不了你三七分跟阿三頭!"

 

 

 

2009年范范忙着籌備演唱會。這是她做歌手九年來第一次售票演唱會。一路從台北辦到了北京。

 

黑人在黑澀會給范范加油,他說,準備演唱會瘦了很多,我給她點加大的漢堡,她還罵說说,誰讓你加大的!她壓力真的很大… 他還說,有一次,我看她不開心,就走過去想說,你有甚麼不開心的可以跟我說啊,我可以做你的出氣筒。

 

結果剛說到出氣…她的眼神已經充滿了殺氣,我只好說,出…去走走…然後就默默走出去了…

 

 

 

08年范范32歲生日時,黑人送她一隻YSL黑色幸運草戒指。

 

范范說,黑色象徵黑人,幸運草樣式讓我覺得,他把好運分給我了。

 

黑人卻借此機會向媒體透露,結婚就在明年。

 

大哥…你說話有譜兒没有…

 

 

 

黑人與女友范范啟程到紐約共度新春節和情人節,

 

同時受好友易建聯之邀,觀看NBA籃網VS熱火的比賽。

 

在17日下午的比賽中場,陳建州對着攝像機說:我將做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

 

随後他走到女友范范身邊,問她:今天你在這裡幹甚麼啊?

 

范范回答说:"看易建聯呀"

 

“我們相識多少年了?”

 

“有十年了吧”

 

這時陳建州從口袋中掏出鑽石戒指,毫不知情的范范完全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这時身後的外國球迷看到了這一情景,興奮得大喊 “Goodboy!”

 

 

 

「分手」兩個字,一般情侶或許動不動就會說出口,

 

但黑人和范范任誰都沒有提過,「我們之間有愛情條款,這是其中一條。」

 

細問范范「愛情條款」的內容,她笑說:「一.是吵架一定要當天就和好;二.是不能提分手;三.是每天要通電話,不能失聯。」

 

過去的七年兩人都有做到,所以對黑人,范范表示有基本的安全感。

 

戀愛談久了,總是像喝白開水一樣平淡無味,范范也說:「現在不管我是化妝弄得很美,還是穿個睡衣邊敷臉,黑人都好像沒反應。」

 

但即便如此,愛情超理性的范范覺得,她和黑人大方向的人生目標是一致的,

 

「只要主軸和價值觀一致,就不會有大問題吧!而且我們從來沒想過要分開。」

 

黑人是個稱職的男友, 而范范..是個幸福的女人,也是個幸運的女人,衷心的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