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於澳門銀河1樓正式開業的【CHA BEI 品味生活咖啡館】在12月29日率先開始試業

對於最愛搜尋澳門精緻特式Cafe的嵐來說當然為大家第一時間來看看這間面積5,500呎的【Cha Bei】

主打四合一的主題咖啡館,到底又會為澳門帶來甚麼全新的風格?


文章標籤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僅屬自己的一天
  • 請輸入密碼:

《ABOUT TIME》真愛每一天 / 回到最愛的一天

11  

 

終於趕及在下映前最後一天看了這套一直很想看的電影

繼《One Day》之後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次嵐推介的,是一間要集時運高、運氣好加上天氣晴才會遇到的美食

因為這間位於石獅子轉角位的印尼風味燒烤

正是就算你專程大老遠從路環開車到訪,都隨時會碰門釘的一間小攤擋

以為只要大晴天沒有下雨就可以吃到,沒想到就是看不到任何蹤影

文章標籤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環境清幽~ 位在鬧市中央, 卻有一份街巷中的寧靜
電單車可以停在附近, 私家車則有灝景峰停車場($6 @hr)
在地理位置方面, 可說是有得天獨厚的好處
加上是一座獨立的小屋, 不是甚麼建築物的地舖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前後造訪了3次

每次都點不一樣的菜式盡量去試多一點口味

Paddington是一個連鎖式經營的Pancake House~

所以有一種時尚風格, 但就沒有了那種小店特色經營的感覺~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炸物天堂──軒記美食

酥炸的美食一向讓人又愛又恨,越是香口酥脆就越教人心癢難當,於是今天嵐就當一次魔鬼,帶領大家進入這個炸物天堂。

這間位於鬧市中央的麵食店為平日忙碌的學生、上班人士提供快速便利卻又美味的選擇,和一般麵食店有點不同,不是雲吞水餃牛腩雞排,而是大部份又香又脆令人愛不釋手的炸物之店。

 2011.08.21 軒記2  

這就是軒記其中一樣招牌小食:炸魚片。要知道炸魚片其實是一道非常平凡普遍的小食,那為甚麼會成為這間餐廳的招牌菜呢?大家如果一般有吃過日常的炸魚片,咬下去會吃到魚肉,有一定的厚度。至於這裏的魚片,如果有留意到圖片可以看到是非常非常的薄,所以當你一咬下去,就會有種吃薯片脆脆的感覺,這就是店主刀功利害之處。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午茶是現代都市人流行的飲食文化,最近澳門更進駐了很多新式餐廳,以優閒舒適和賣相精緻為主打賣點,在介紹那些在澳門大放異彩的新貴之前,讓我們來到早在幾十年前就已經佇立在黑沙海岸的威斯汀酒店。

1  

 

環境優雅舒適,酒店內外滿佈悠綠的植物,員工都穿上悠閒的制服,從裏到外都充滿著真正純樸自然的田園風味,座立於酒店大堂一角的水汀酒吧便帶著這份閒意服務著每一位到來的客人。當然,它的菜式也不例外。

文章標籤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主題性的餐廳一直很受澳門人歡迎,無論像日本女僕執事、或是走海洋風可愛風以裝潢做據頭的主題,都會很容易掀起一股風潮讓一眾食客造訪。而今天嵐將大家去一間有於用裝潢為特色,而是以特服務作主打的餐廳 ── 旅遊學院教學餐廳。 

 educational  

教學餐廳主要有三大特色,第一是美食:因為旅遊學院著重提倡發展本地特色澳葡菜,所以菜單上有幾道美食都是以《新式葡國菜》食譜為依歸而製成的,有於其他葡式餐廳,可以說是能享受到比較正宗的本地澳葡菜。第二是服務:教學餐廳顧名思義就是一個實習單位,除了幾位身穿正裝制服的全職員工兼導師以外,其他所有服務生都是來自旅遊學院的學生,由前堂、侍應、傳菜到前菜準備等一系列培訓讓學生能具備國際服務水平,如果你在大學學期初去造訪這間餐廳會感受到一種非常新鮮的服務感覺,而如在期末期間造訪就會享受到一眾受過專業訓練的「服務員」所帶給你的高級水準服務,所以每次去教學餐廳總能帶給顧客不一樣的感覺。第三是生:因為教學餐廳是由導師帶領學生一起經營,所以就連廚房和傳菜位置的生與動線安全也是一絲不苟的安排妥當,可以說是嵐看過最整潔的廚房。 

於以上三點,教學餐廳還有一大特色值得推介,就是他們自製的餐前麵包。他們的用餐流程和一般西餐廳差不多, 順序也是先上麵包(Bread)、前菜(Starter)、(Soup)、主菜(Main Course)、甜品(Dessert)、最後咖啡(Coffee/Tea)。而特之處就在於定期更換的款色和作為配料之一的「葡國臘腸醬」。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一年,嵐祝大家「龍馬精神」
做生意的「生意興隆」
小孩們「生龍活虎」

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